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华工象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1056|回复: 1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残排局理论] 车正永无沉底月?

  [复制链接]
1#
发表于 2014-9-14 21:2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例如pai残局库可以走出这样的棋来,电脑认为这样虽然一直在捉子或者将军,但着法严格来讲没有循环。因为有时 ...[/quote] 着法可以不循环,局面必然会重复,依然逃不出棋规的制裁。洁网恢恢,疏而不漏。
2#
发表于 2014-9-14 21:4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亚规将和捉都判打对吧?这局亚规判和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粤公网安备 44040302000128号|华工象棋网 ( 粤ICP 备4404034007231   我要啦免费统计

GMT+8, 2026-6-26 19:4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