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华工象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7740|回复: 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三战貂蝉 老鸽子拟改

[复制链接]
1#
发表于 2022-9-1 16: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好 非常好

得到我的馬屁  大濕濕開心否
2#
发表于 2022-9-1 18:5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石川铃华老湿 发表于 2022-9-1 18:13
你拍我呢,还是拍wolaikk
再说了,你的马屁不直实
没一点情感,总的来说,你就是词穷!你看人家老鸽子 ...

兩個都拍的嘛

相得益彰

台灣的大學嘛  我那時還好

後來阿扁搞什麼教改  把很多專科學校都變成大學   
呵呵呵  
術業有專攻  原本專科學校也很有價值  而變成大學後反而走味了  
後來少子化  現在很多大學面臨招不到學生的窘境  必須合併甚至倒閉危機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粤公网安备 44040302000128号|华工象棋网 ( 粤ICP 备4404034007231   我要啦免费统计

GMT+8, 2026-6-27 14:4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